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聆听宣讲 强化党性

【字体: 打印
2023-05-23 17:45 三亚市统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2日下午,三亚市统计局特邀中共三亚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曾芬芬讲师为全局干部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辅导,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娟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林日雄同志参加会议。


中共三亚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曾芬芬讲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现代化的基本理论、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三亚篇章等五个方面展开了宣讲,宣讲内容丰富、紧贴实际、思想深刻,对全局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中国式现代化起到了极大的启发作用。


会后,黄娟副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要充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强化全体干部职工党性修养。同时,要求大家对今后统计工作如何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如何围绕谱写中国式三亚新篇章贡献统计力量展开思考,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统计工作实践,真正履行统计初心使命,发挥统计“参谋、助手”作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