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解读回应>回应关切

三亚逐步恢复城市公交线路运营

【字体: 打印
2020-03-02 19:53 三亚传媒融媒体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了解到,为满足企业复工复产和群众基本出行需求,从2月27日起,三亚逐步恢复部分城市公交线路运营。

据了解,自2月27日起恢复运营25路、54路、58路、崖州3号线、崖州4号线、崖州6号线公交线路,其余运营线路不变。为确保安全,乘客在乘坐公交车时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做到不戴口罩不上车;使用完毕的口罩投入到垃圾桶内,避免造成二次污染,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上车前测量体温,乘车时尽量与其他乘客保持安全距离;乘车时,需微信扫描公交车上张贴的二维码完成实名登记。

(记者赵庆山)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