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解读回应>回应关切

三亚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年鉴印刷面世

【字体: 打印
2021-07-14 15:18 市统计局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国务院统一部署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为了让各级党政领导、社会各部门及广大读者了解我市经济普查数据情况,三亚市统计局根据第四次经济普查结果汇编了《三亚经济普查年鉴-2018》,供社会各界研究经济工作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三亚经济普查年鉴-2018》是一本大型的工具书,全书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为综合篇,又分为综合、企业和文化相关产业;第二部分为第二产业篇,又分为工业和建筑业;第三部分为第三产业篇,又分为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房地产、服务业企业和行政事业及非企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