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济普查>图片新闻

三亚市经普办积极组织收看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10-13 15:43 市统计局

    7月19日下午4点,三亚市经普办在市委一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收看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许振凌出席。

  大家认真收看了国务院召开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和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聆听了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韩正的重要指示,并做好笔记。

    会议强调,要把握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充分认识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认识到开展经济普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要求;是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实现国家重大战略安排的重要基础。严格落实普查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普查的各项任务,坚持科学普查,做到规范有序;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数据质量;坚持创新普查,提高普查效率;坚持为民普查,共享普查成果。

  会议后,许副市长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按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好普查工作责任制,市普查办要及时制定普查实施方案,为第四次经济普查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武军,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钟景,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各区的领导以及市普查办人员共67人。三亚日报、三亚电视台作了媒体报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