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济普查>图片新闻

三亚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10-30 11:34 三亚市统计局

   为全面掌握三亚市各区四经普清查摸底工作进展情况、清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部署下一阶段四经普工作10月25日上午,市统计局局长、市经普办主任钟景主持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第二次会议。各区、育才生态区管委会经普办主任及1名业务骨干,市经普办各组分管领导、各组组长参会。

  会上,市经普办副主任首先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全省四经普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各区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进度,并清点清查进度慢于30%的普查区。各区对当前经普清查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清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解决措施,交流了加快推进清查工作开展的一些经验。

  听取各区汇报后,市经普办副主任就清查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和总结,同时对各区经普办提出要继续进行“地毯式”核查、查缺补漏、做好PAD录入上报、编码、经费保障等五点要求。

  最后,市经普办主任钟景强调,单位清查工作进入尾声,距10月31日截止日期仅有6天时间。任务繁重,时间也极其紧迫,各区经普办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特别是各区居委会,要调剂力量,集中人手,明确责任落实,倒排工期,不惜一切代价加班加点完成清查任务;二是要抓住重点,集中清查。全市1552家重点单位,其中四上单位656家,必须清查到位。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绝对不能漏查,要层层加码,集中发力,加快全市清查工作进度的同时要确保数据质量;三是要强化指导,督查问责。市级对各区、各区对各居委会的指导力度要加大,督查要亲临现场,实打实追进度,完成不了的要问责。要保障好普查设备、经费及业务指导,充分调动普查员的积极性,全力助推四经普清查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