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三亚局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字体: 打印
2019-02-26 16:06 三亚市统计局

     2月14日下午,三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领导对统计工作的批示精神,重点学习了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钟景辅导学习了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包洪文在全省统计工作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围绕自贸易区(港)建设扛起海南统计人的责任担当》,并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局提出的“政策落实年”工作总体思路,结合2019年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不断提高统计工作水平,为自贸易区(港)建设提供优质统计服务;二是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和2019年任务分解表,明确任务内容、目标和完成时限,并将各项工作任务细化,落实到责任领导、责任科室;三是做好当前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保证数据质量、加快普查进度;四是各专业要提高创新意识,主动帮助、服务企业完善入库手续,做到应统尽统,保证一季度“开门红”。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使命、新挑战,统一了思想,鼓足了干劲,为全面落实三亚市2019年统计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