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9-12 18:11 三亚市统计局

 

9月10日至11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三亚市统计局开展走访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及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9月10日上午,三亚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一行到立新村慰问局驻村扶贫干部,并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蒲首豆同志关于立新村脱贫工作进展情况及市统计局帮扶项目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就目前立新村亟待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帮扶计划,商定了具体的落实意见钟景局长嘱咐扶贫干部要深入到贫困户家中,悉心了解群众所急所想,从贫困户和区域的实际情况出发,汇总拟定脱贫建议和意见,及时报送给区委区政府评估审批施行,扶贫干部要做好这架顺畅的沟通桥梁,按时按质完成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任务。

9月11日上午,根据局党组安排,办公室走访慰问了三亚局80岁以上的退休老干部,向曾经为统计事业默默奉献、并依旧在发挥余热的退休老干部送去了关心和慰问。走访过程中,负责慰问的工作人员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和存在困难,向他们汇报了当前我局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嘱咐老干部要保持心态年轻、保重身体健康。在走访退休老党员符多基同志家中时,已年满82岁高龄的老同志还不忘现场交纳党费,履行党员光荣义务,充分表达了一位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和对初心的坚守。

三亚局将继续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继续保持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优良传统,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为促进统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