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举办规下服务业抽样调查业务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9-12-17 10:16 市统计局

为做好规模以下服务业抽样调查工作,12月10日上午,三亚市统计局在三亚豪威麒麟大酒店举办2019年规模以下服务业抽样调查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上,三亚局分管领导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抓好基层基础工作,规范调查业务流程;三是依法调查,确保源头数据质量。随后,三亚局专业人员布置了2019年4季度及2020年规下服务业抽样调查工作,讲解规下服务业调查统计制度、调查的范围、调查表填报方法、指标解释、联网直报的操作流程等。通过培训,提高了调查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做好我市2019年4季度及2020年规下服务业调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各区的调查指导员及各调查企业的调查员共138人参加培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