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济普查>普查信息

三亚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10-13 12:03

89日下午,三亚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许振凌主持。

会上,市经普办汇报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部署下阶段普查任务,传达了海南省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及省经普办主任、省统计局局长包洪文对开展四经普工作的重要要求。各成员单位对责任分工和提供行政登记资料也做了表态讲话。

最后,许振凌副市长做重要讲话。她指出,自719日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以来,我市四经普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并就做好全市四经普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新要求,充分认识做好我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聚焦关键环节,扎实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准备工作。她提出经济普查已进入临战状态,各区(管委会)尽快建立普查机构,认真选聘普查员和指导员,抓好业务培训,落实普查经费,开展宣传动员,加强部门协调配合,明确职责,编办、民政、税务、市场监管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提供行政登记资料,市普查办和各区(管委会)要扎实做好清查摸底和普查登记工作;三是严肃普查纪律,确保数据质量。对在普查工作中造假作假责任要追究到位,确保普查数据实打实,硬碰硬。

三亚市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共19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