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济普查>普查信息

三亚各区经普办举办单位清查业务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8-10-13 12:02

   为确保经济普查清查摸底工作顺利开展,三亚市各区自8月28日至31日相接举办了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培训班,三亚市各区累计600多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参加培训。

  市经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亲自到场指导并在培训班上做了动员讲话。他特别强调各位指导员和普查员要充分认识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重要性,要认真听讲,掌握单位清查的内容、方法和技巧,要深入实地,逐门逐户进行清查摸底,要严肃普查纪律,确保数据质量。

  各区培训期间,市经普办专门派3名工作人员到场讲解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清查表,个体经营户清查表和PAD操作方法。进一步加深各区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对清查工作的理解,为顺利入户清查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