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济普查>普查信息

三亚市多个媒体平台发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公告

【字体: 打印
2018-11-26 09:01 三亚市统计局

    1116-22日,《三亚日报》和公众号、市委宣传部公众号“三亚发布”、三亚广播电视台和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报税平台陆续发布了《三亚市经普办关于清查登记的公告》。《公告》主要针对前期未进行清查登记的部分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就清查截止时间、清查登记地址、清查登记方式和处罚依据等方面内容进行告知,以确保三亚市经济普查清查工作顺利推进。

  《公告》的发布为经济普查清查工作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宣传保障,进一步加大宣传了三亚市经济普查影响力和群众知晓率,有力促进了普查对象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理解和认同,增强社会各界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