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济普查>普查信息

三亚市经普办召开清查数据比对部门协调会

【字体: 打印
2018-11-23 11:27 三亚市统计局

1121日上午,三亚市经普办在市统计局大会议室召开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清查数据比对部门协调会,会议由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主持。

会上,市经普办副主任汇报了清查数据汇总情况,市工商局、市税务局、市民政局、市编办四部门研讨了清查数据比对情况、对策和数据上报意见。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扎实做好查遗补漏工作,各区、各部门要全力配合;三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打消调查对象的顾虑,在12月份掀起“第二波”高潮,使每一个单位、每一个个体户主动、如实填报;四是列明下一步工作清单,明确职责,落实到人,为入户普查做好充分准备。

经普办主任钟景现场在清查结果确认单上签名,并要求四部门,在23日前将主管领导签名的确认单报送市经普办。

市工商局、市税务局、市民政局、市编办的领导,各区经普办领导、市经普办各业务组相关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