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济普查>普查信息

三亚局到天涯区社区指导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1-22 16:33 三亚市统计局
   2019年1月10日上午,三亚市统计局相关人员到天涯区红旗街、建设街社区指导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指导组首先向社区普查指导员了解普查小区的单位数量及正式入户登记工作的进度,对普查员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选取了两家单位对入户登记工作进行现场指导。陈富副局长要求,要充分利用好春节前这个月的时间,抓紧做好入户登记;普查员和指导员要充分理解调查表中的各项指标,了解各项指标的逻辑关系,确保各项指标完整、准确,严把数据质量的第一道关口。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