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亚推出微党课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字体: 打印
2018-05-16 00:00 三亚市统计局
“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是建设一支什么样的人民军队?”“这个我知道,选C——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是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今天,三亚市民李海青在手机上看到题目后,毫不犹豫地做出选择。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随时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答对相关问题,还能有机会免费领取电影票。三亚市吉阳区日前推出党的十九大微党课,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股热潮。

1124日起,三亚市吉阳区委宣传部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活力吉阳”上推出了党的十九大微党课,以图文相结合的形式,发布与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的党课内容。在每一期党课结束后,提出与党课内容相关的10道题,读者可在其微信公众号的留言板处进行答题,每期抽出一定名额的全部答对者,赠送电影票2张。截至目前,三亚市吉阳区已经推出两期党的十九大微党课,第一期吸引了300余名网友参与。

“通过答题的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形式很新颖,并且能调动学习的热情。”三亚市南边海路附近居民李杨说,她将继续关注党的十九大微党课,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亚市吉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将继续推出党的十九大微党课,同时还将创新模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千家万户,入脑入心。

据悉,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三亚市各区各界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通过开展学习研讨会、文艺演出等丰富形式,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三亚落地结果。

(转载海南日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