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三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三亚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4-30 15:45 市统计局

 

4月29日上午,三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谭萍出席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局长、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钟景通报了我市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

谭萍在会上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二是充分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难点和艰巨性;三是确保我市人口普查高质量完成任务。她还强调市统计局、各区、管委会、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单位要做好普查前期准备相关工作。

最后,谭萍指出,人口普查是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和平时期的一次全社会总动员,各区、管委会、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三亚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