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三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三亚市人普办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5-09 16:22 市统计局

 

5月8日上午,三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市统计局局长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市统计局局长、市人普办主任钟景主持,市人普办副主任陈富以及综合组、行政宣传执法组和数据处理组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谭萍副市长的讲话精神,各组组长汇报了我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前期工作情况。

钟景在会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做好普查的前期宣传工作,结合我市人口构成情况,积极联系宣传部、媒体及制作单位,制作我市七人普宣传片,在6月中旬发布;二是与各区、公安和卫健部门联系,了解我市常住人口、户籍人口和出生人口的大致情况,确定PAD总的需求,主动与省人普办或其他市县人普办联系,了解PAD的采购渠道,及时采购PAD;三是对普查物资早谋划、早准备,结合国家现在正在开展的普查试点情况,确定我市普查物资采购清单;四是对普查两员选聘工作和普查区、普查小区划分早做安排,了解各区两员选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小区划分所需要的条件。

钟景指出,人口普查是一个庞大、系统性的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小组人员要主动出击,把工作做在前面,这样才能把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做好、做实。

会议最后还确定人普办下次会议时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