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三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三亚市人普办召开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8-17 08:29 市统计局

814日上午,三亚市人普办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人普办副主任、三级调研员陈富主持,综合组、数据处理组、行政宣传执法组等各业务组组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市人普办各督导组汇报下区督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情况;其次,就各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

会上,陈富指出,目前工作的重心主要在于建筑物标绘和普查小区划分,825日前各区一定要完成建筑物标绘上报工作。针对个别区的绘图工作进度过慢的问题,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工作态度,相关工作人员要真正投入到人口普查工作中;二是强化两员指导,各业务组和区普查办人员要及时下社区(村)指导工作;三是掌握绘图方法,按照农村市区建筑物的使用情况采取相应的标绘方法

会议还通报了各区建筑物标绘和普查小区划分进度,布置了8月份全市人口普查相关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