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三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国家统计局副局长鲜祖德到三亚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8-07 09:24 市统计局

8月6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副局长鲜祖德率队到三亚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劲松,省统计局局长刘自更,国家统计局海南调查总队总队长何永东,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市统计局局长钟景和天涯区负责同志全程陪同调研

鲜祖德一行天涯区育春社区居委会实地调研,听取三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完成进度,两员选聘和培训,区域划分和建筑物标绘,人口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等情况汇报。

在育春路社区,鲜祖德与社区普查指导员亲切交谈,认真查看该社区普查小区划分和建筑物电脑标绘工作,详细了解社区普查员的数量和工作任务等,并对外来流动人口登记复杂及城区改造拆迁后搬迁的居民寻找难等人口普查工作问题作出指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