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三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三亚市人普办召开9月份工作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20-09-02 09:31 市统计局

91日上午,三亚市人普办召开9月份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人普办副主任、三级调研员陈富主持,综合组、数据处理组、行政宣传执法组等各业务组组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部署9月份的工作:一是要尽快落实普查衣帽和资料袋等物资的询价和采购;二是做好综合培训工作,培训内容包括人口普查条例、细则、普查长短表、PAD使用方法等;三是造册、登记、上报我市“两员选聘”情况;四是印发折页、宣传画、条幅等宣传资料,这项工作的工作量比较大,要及时安排、调动人手参与完成任务;五是印发文件普查表及相关资料,及时做好相关文件的转发和印发。综合培训工作即将开始,要抓紧印制、下发培训资料;六是做好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工作,及时和卫健委、公安局、住建部门、物业小区等联系对接,以掌握我市人口出生死亡数量、获取户口整顿资料、发动各小区物业配合进行人口普查宣传工作等,并将所掌握的情况下发给各区进行核对;七是做好督导检查工作,各业务组应定时指导、监督各区人口普查工作,了解、收集各区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并帮助其解决问题,并向上级反馈所收集的资料。

 会议最后,各业务组对人口普查工作中的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探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