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三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三亚市人普办组织收看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动员视频会

【字体: 打印
2020-10-12 11:37 市统计局

10月10日上午,三亚市人普办组织收看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动员视频会,市人普办和各区人普办35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同志认真收看并记录国务院人普办主任、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李晓超对人口普查摸底工作的讲话内容及国务院视频会后省人普办主任周诗铜提出的工作要求。

视频会结束后,三亚市人普办就做好摸底工作继续开会。市统计局局长、人普办主任钟景强调三点意见:一、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动员视频会的精神及省人普办的工作要求,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扎实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确保摸底数据高质高效;二、做好摸底前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切实加强“两员”管理,二是尽快下发户口整顿资料及各类物资,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三、做好督导工作,督导范围包括摸底登记工作是否规范化、加强对技术性问题的答疑解惑、加快摸底进度和数据质量把控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