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三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国家事后质量抽查组到三亚开展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12-18 16:08 市统计局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国家事后质量抽查工作12月12日起开展。我市共有三个普查小区被抽中为国家事后质量抽查单位,国家抽查组于14日到我市开展抽查工作。

抽查组首先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协调会,对抽查任务、流程及工作纪律等进行说明和要求。会后,抽查组三组同时下到三个普查小区全面开展抽查工作,勘察《普查小区图》标绘是否准确,对所有普查对象进行入户调查,并将调查结果及时上传至事后质量抽查平台。

期间,国家统计局曾玉平总统计师莅临三亚查看抽查工作开展情况。抽查组组长、国家统计局农村司黄秉信一巡,省统计局王副局长、王渊副局长,市统计局钟景局长、陈富三调,天涯区黄兴武区长、区统计局陈雪亮局长等陪同。

曾玉平一行首先听取抽查工作情况汇报,之与抽查人员一同到普查对象家中进行调查,实地查看事后质量抽查工作。调查期间,曾玉平与普查对象亲切交谈,简要介绍了事后抽查工作的内容,询问了前期接受普查的具体情况,并对普查对象的配合表示感谢。

调查结束,曾玉平对普查员和抽查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