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三亚局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字体: 打印
2018-07-25 16:07
 7月23日上午,三亚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大会议室召开三亚市统计局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钟景主持。
    钟景首先传达了7月20日晚在市委党校召开的三亚市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抓好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专题活动的重要意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及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上来,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发挥带头作用,带头宣传、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带头开展调研活动;三是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责任。要按照《工作方案》要求,抓好学习研讨、建立整改台账、开展专项活动和成果总结检验工作,做到规范动作一个不落,自选动作大有创新。四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局专题活动办公室要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整改台账,逐条梳理,逐项分析,弄清问题性质、找到症结所在,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真正使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解放思想,敢闯新路,从学习中找方向、找思路、找办法,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从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廉政准则,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统计队伍和良好的政治生态,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发挥统计的支撑作用。
    会议还对《中共三亚市统计局党组印发〈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进行了说明,对活动主题、目的及时间安排,活动内容,活动步骤,工作要求进行了诠释。《工作方案》成立了“三亚市统计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由钟景同志担任,副组长由副局长林日雄、陈富两位同志担任,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林日雄同志兼任。 
    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