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三亚局组织学习《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

【字体: 打印
2018-11-14 15:35 三亚市统计局

  11月1日下午,三亚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党组书记、局长钟景主持。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规定》,并对部分条文进行了细化解读。《规定》对统计督察的立法依据、立法目的、实施主体、督察内容、督察方式、督察程序、督查纪律等作出了明确规定,为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提供了统计督察依据。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统计局关于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学习、主动自查自纠、改进统计工作等四点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统计改革发展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统计工作职责,努力完成统计重点工作任务,严格执行统计法律法规,强化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打击力度,坚守统计数据质量生命线,奋力开创统计改革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