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三亚局开展2018年“12.4”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12-07 11:10 三亚市统计局

    根据三亚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全国宪法日宣传咨询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海南省统计局关于集中开展统计法治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4日上午,三亚市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三亚调查队在明珠广场开设统计法“宣传咨询点”。三亚局、三亚调查队共13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条例》、《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合订本,《第四次经济普查》折页,《三亚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告》,《住户调查》等相关宣传资料共1000多份,并耐心为群众解答了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统计方面的知识、第四次经济普查相关问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