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局开展“我为自贸区(港)建设流点汗”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5-17 09:19

  按照《关于在专题活动中持续开展“我为自贸区(港)流点汗”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关于在全市开展“五一”劳动节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部署,2019年4月29日,三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带领党员干部一行14人到天涯区立新村开展“我为自贸区(港)建设流点汗”主题党日活动。

  钟景先与村“两委”干部见了面,详细了解当下农村振兴队工作的情况,钟强调:目前,立新村处于政治建设的转暖期、经济建设的上升期!当下,脱贫攻坚比武、扫黑除恶、人居环境建设这三项大的工作都是政治任务,我们立新村的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会“弹钢琴”,在“比武”工作上不能掉链子、出纰漏;在扫黑除恶工作上务必黑净恶除,给立新村民一个朗朗晴空;在人居环境整治上,一定要焕然一新,把好建设标准,让立新乡村更美丽,让立新人民更幸福!

  这次活动清扫了扎毛村小组农户房前屋后和公共区域的一些卫生死角,同志们热火朝天的劳动热情,吸引了在家的村民自觉地拿着扫除工具,配合市统计局党员干部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劳动间隙,钟景还走访了一些贫困农户,鼓励和嘱咐他们一定要重视维护好人居环境。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钟景不忘驻村干部,详细查看了他们的居住条件,并为其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参与其中的党员都积极投入、热情极高,同志们既流了汗,又受到了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担当、更好的状态,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自贸区(港)建设中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