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全国四经普事后质量抽查组到三亚市开展抽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6-25 16:01 三亚市统计局

   6月16日-18日,国家四经普事后质量抽查组副组长秦凤云带领抽查组一行17人到三亚市崖州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市经普查办主任钟景、崖州区经普领导小组组长孙涛涛等业务骨干陪同开展抽查工作。

  抽查工作动员会上,三亚市统计局局长钟景首先介绍了三亚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其次,秦凤云对此次质量抽查工作的目的、要求、人员组成做了说明,并现场开启被抽中的普查小区;最后,孙涛涛对全力配合此项抽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抽查组分成四个小组到被抽中的普查小区开展抽查工作。抽查人员对普查小区被抽中的一套表单位、非一套表单位和个体户逐一与抽查底册比对,核查是否漏登、虚登,对需要比对数据的69个抽查对象的会计核算资料、纳税申报资料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认真核查,与单位负责人、统计人员和个体户主沟通、交流,询问了普查员上门普查登记等相关情况,现场用PAD登记抽查数据并上报。

  下一步,三亚市经普办将根据此次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数据审核修改,切实提高普查数据质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