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统计局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7-10 12:01 三亚市统计局

      7月4日下午,三亚市统计局一行12人按照《三亚市统计局党组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部署,来到天涯区立新村委会,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党日活动。

  在村委会,召开驻村工作队成员及村“两委”成员座谈会,听取了“扶贫大比武”、人居环境、农村基层党建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两委”班子的工作成绩,强调要齐心协力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针对省督查组发现的72个问题要扎实整改到位;二是紧抓“六比”的内容补齐短板;三是注重产业发展是硬道理。随后陈富副局长在产业发展方面又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希望大家能够认认真真抓整改,全力以赴大比武!

  座谈会结束后,三亚局全体党员,对3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党员们佩带党徽,头顶烈日,整理台风过后的垃圾和残叶断枝。

  针对脱贫户蒲雄辉滞销的阉鸡、土鸡、香蕉,市统计局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消费扶贫的号召,有序地等待脱贫户为自己购买的土特产称重,并现场付款。当看到脱贫户蒲雄辉将滞销的农产品兑换成1800元的现钞,露出笑容的时候,同志们也为自己“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行动感到高兴。

  通过党日活动,党员们锤炼了党性,在精神上得到了升华,在情感上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