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省核查组对三亚市开展2018年度市县发展情况实地核查

【字体: 打印
2019-07-10 12:10 三亚市统计局

   7月2日,省核查组对三亚市开展2018年度市县发展情况实地核查。核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抽查等方式进行。

  核查组组长、省商务厅巡视员姚磊指出,开展市县发展综合考核评价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市县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目前,在精简考核督查事项的情况下,省委省政府在2019年保留的53项考核督查工作中,市县发展综合考核评价工作是其中之一。希望市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充分配合,做好沟通统筹和安排。同时接触到本次核查数据的同志们要时刻紧绷保密这根弦,遵守保密纪律。

  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铁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核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2018年度三亚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考核落实情况。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核查组开展实地核查工作,按要求提供考核相关资料,并做好实地抽查场所的准备工作,确保实地核查顺利进行。会上,市统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对有异议的指标进行了详细说明。陈铁军常务副市长强调,由统计部门牵头,对考核初步结果有异议的指标进行汇总,形成有关情况说明,供考核组权衡、评估使用。同时,核查结束后,统计部门要总结考核工作中好的做法和不足,形成报告,以此次核查为契机,推动三亚考核工作。

  核查组还现场核查资料,并到亚特兰蒂斯、三亚梦幻不夜城、信息产业园等六个抽查点进行现场核查。市统计局钟景局长、陈富副局长陪同开展现场核查。市直20多个部门参加情况汇报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