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海南省统计局监测中心到三亚开展调研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9-23 08:23 三亚市统计局

9月18日,为了解全省“一市(县)两校一园”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工程实施状况,为省委省政府进一步解决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提供决策参考,省统计局监测中心调研组一行到三亚开展调研工作,三亚局专业人员全程陪同。

调研组先后走访西南大学三亚中学、三亚创意梦嘟嘟幼儿园,分别与两所学校召开座谈会,调研组首先听取了两所学校关于办学情况的汇报,其次就学校的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硬件设施、生源市场等问题,与学校引进教育团队、本地教育团队分别进行深入座谈,最后收集了两所学校教职工、学生家长对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工程的意见与建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