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字体: 打印
2019-10-14 17:23 市统计局

10月8日下午,三亚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主持。

会上,钟景宣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相关章节,并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岗位职责、现实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娟指出,今天的学习对其触动很大,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精辟,以后还要多花时间精力精读细读,学原文、悟原理,并从三个方面牢牢把握:一是牢牢把握学习的总体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要绝对忠诚、不携杂质,听党指挥,跟党走;二是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使命要求,加强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三是要牢牢把握从严治党的要求,确保党的队伍作风、素质全面过硬。

钟景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研讨在整个主题教育中强本筑基的重要意义,在学习研讨中,我们要原原本本地学,带着问题学,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这样才能真正学到内涵、悟出道理,才能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同时,要积极将个人悟出的体会同大家分享、交流,共同推进工作上台阶。

局处级以上干部、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