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统计局开展夜间经济调研

【字体: 打印
2019-11-01 16:37 市统计局

为全面了解三亚市消费品市场运行情况,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29日、30日傍晚,三亚市统计局分管领导带队到亿恒主题夜市、吉阳区社区公园特色夜市调研。

调研组首先与夜市管理公司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目前夜市经营时间、经营种类、招商门槛、顾客群体、人均消费水平、经营高峰期等情况,接着走访了部分商户并参观在建项目,了解夜市的发展前景,存在问题以及企业诉求。随后调研组和企业达成一致,建立互通长效机制,以便市统计局动态监测夜市发展状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