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三亚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20-01-20 10:25 市统计局

 

1月17日,三亚局召开2019年度三亚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黄娟副局长主持会议,钟景局长出席并讲话。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市委组织部负责区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并由我局牵头组织实施区高质量发展考核。会上,三亚局党组书记、钟景局长强调三点,一是综合考核是检验干部能力的“试金石”和考量业绩成效的“标识尺”,本次考核要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考出正能量、考出积极性;二是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结果涉及到对区级各部门的绩效考核,各考核责任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不搞“灵活变通”、“照顾平衡”,依法依规开展考核,切实保障考核工作的准确性;三是本次考核责任部门有所增加,指标体系明显丰富,临近岁末各项任务繁重,要求各单位务必夯实责任,明确任务分工,把握时间节点,群策群力、凝心聚力完成此项工作。

讨论交流阶段,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就各责任单位的主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三亚局分管领导认真进行解释和答疑,会上与各部门就考核实施方案的制定初步达成共识,为进一步实施考核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市委组织部肖敏科长强调各部门要按照统计部门的要求,切实做好考核工作。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商务局等29个考核责任单位的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