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统计局召开制度创新案例挖掘学习研讨会

【字体: 打印
2020-07-24 08:37 市统计局

7月23日上午,三亚市统计局召开了自贸港政策背景下制度创新的案例挖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黄娟副局长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共24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自贸港政策的相关精神,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贸港的建设情况和自身工作发表了对制度创新的看法和观点。

会上,黄娟副局长肯定了几位同志对自贸港建设和制度创新的理解和探讨,并结合自身学习海南自贸港政策的体会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对建设自贸港的认识,海南自贸港政策是党中央着眼于国际情况和国内发展大局而做出的重大决策,也是彰显我国对外开放,积极推进经济全球化的重要举措。我们有幸能成为建设自贸港中的一员,应当把准方向,主动作为。

二是作为统计部门的工作人员,要做到学深、悟透、做实。首先,自贸港政策内涵丰富,要求我们深入学习,深刻把握对自贸港政策的理解,对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有切实体会和实质见解。其次,要结合实际情况,思考、领悟自贸港建设中有哪些工作是统计部门能做、需要做的,统计工作应如何更好地服务于自贸港建设;最后,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应当脚踏实地,踏踏实实做事,积极参与到自贸港建设当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