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统计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传达会

【字体: 打印
2020-10-23 10:35 市统计局

10月21日下午,局长钟景主持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三亚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局干部提高政治、调查研究、科学决策、改革攻坚、应急处突、群众工作、抓落实等六大能力,并起而行之、勇担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特区的讲话全面总结了深圳经济特区40年来实现的5大历史性跨越,深刻揭示了深圳经济特区40年来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10条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对深圳特区发展的六点要求。

会议接着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精神,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海南自贸港建设战略上,落实到贯彻新发展理念上,落实到发扬特区精神上,落实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落实到建设生态环境世界一流上,落实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上,落实到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两手抓上,落实到加强党的领导上。

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175次和176会议的精神,并要求全体人员加强系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