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统计局举办三季度农业统计数据会商审核会

【字体: 打印
2020-10-15 10:01 市统计局

930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三亚市农业统计数据质量,三亚市统计局举办季度农业统计数据会商审核会,会议由农业统计分管领导陈斌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区统计局育才生态区发改局市农业农村局等会商成员单位对季度各区农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然后季度粮食、蔬菜、瓜类、热作水果、橡胶、肉类总产量等主要农产品指标数据进行审核评估。

会议要求对争议数据进一步核实,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达成共识。陈斌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农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基础性地位和作用。加大农业农村统计工作力度,切实抓好农业农村各项统计工作;二是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配合。做到数出有源、数出有据,防止数出多门;三是要坚持对农业统计数据弄虚作假零容忍。各单位要担负起农业统计工作的主体责任、主管责任等,把统计双基工作做扎实,要经得起检查检验。

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三亚调查队,市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等农口部门以及各区统计局、育才发改局和各区农林局等14家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25人参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