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党史学习(扩大)第四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4-26 17:29 市统计局

4月26日上午,三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党史学习(扩大)第四次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观看了《独轮车推出来的胜利》《重庆谈判》两个视频,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革命人民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四第二十四讲,传达了中共海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

学习后,组织了交流讨论。陈斌四级调研员表示,党史学习让他受益匪浅。作为共产党员,要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足迹中汲取精神营养,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二是要与时俱进,自我革命,始终站在历史与时代发展的潮头;三是要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陈晓艳科长同样围绕“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力量”谈了三点感想。

钟景强调,学习党史的目的之一是立足本职干实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办实事”“办好事”的强大动力,真正下沉到基层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为企业和区统计局解决纳统困难、统计人员业务不扎实等实际问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