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学史崇德

【字体: 打印
2021-05-18 09:19 市统计局

——三亚市统计局组织观看生态文明主旋律电影《郭富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养广大职工干部生态文明理念,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我局于5月14日下午组织17名职工干部观看电影《郭富山》,通过影片激发职工干部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铸美丽中国梦。


该影片讲述了1964年,49岁的郭富山同志为响应毛主席“绿化祖国”“消灭荒山荒地”的号召,以愚公移山的精神,二十年如一日地在“十年九旱”的甘肃省会宁县进行荒山植树造林的先进事迹,充分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在引领形成无私奉献国土绿化事业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郭富山同志更以身作则地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起优秀榜样,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忠诚担当、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

观影结束后,我局职工干部纷纷表示被郭富山同志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所鼓舞,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党的宗旨意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要脚踏实地、精益求精地做好统计工作,责无旁贷、义不容辞地把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责揽在肩上,以丰硕的工作成果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