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统计局组织参观三亚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字体: 打印
2022-05-10 11:19 三亚市统计局

根据《中共三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继续组织参观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预防为主的理念,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5月7日下午,三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共计26人到三亚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引领下,参观人员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主展馆和家风家教专题展馆。其中,警示教育主展馆重点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涉及我市50个不同层级、不同领域的方面典型案例;家风家教专题展馆展示了优秀共产党人特别是老一辈革命家注重家风建设、涵养浩然正气的清廉事迹。通过图文介绍、场景模拟、视频展示、多媒体互动等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们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及成效,使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廉政教育和精神洗礼,营造了良好的教育引导氛围。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是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所,是培养广大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弘扬风清气正的重要阵地。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反面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廉洁防线,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拧紧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