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统计局举办2023年服务业投入产出调查布置暨电子台账填报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23-05-18 11:58 三亚市统计局

为切实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工作,根据我市投入产出调查业务培训工作部署,2023年5月16日,三亚市统计局举办2023年区级服务业投入产出布置暨电子台账填报调查培训班各区统计局负责规上、规下服务业和部分行业事业单位统计专业人员共9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三亚统计局科室负责人指出今年国家开展投入产出调查工作的重要性,首次将投入产出调查内容纳入经济普查统筹组织实施。国家抽选我市服务业投入产出调查对象共98家,占全市调查数量比重的三分之二左右,调查任务较重,结合我市工作实际,服务业投入产出调查将采取分区开展培训调查。并针对本次调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是统筹安排,抓紧落实;三是认真核实,准确把握投入产出调查内容和工作要求,电子台账分发、培训等各环节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培训班上,三亚市统计局服务业专业人员进行授课,主要讲解投入产出调查工作方案、电子台账指标填报注意事项、企业网上上报平台使用流程等方面内容,重点对电子台账填报容易出错的指标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各区统计局专业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做好今年服务业投入产出调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