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统计局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5-23 17:43 三亚市统计局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统计领域落地见效。519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日雄带队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共10名党员志愿者赴春园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并为社区3户困难家庭送上花生油、米、电风扇等日用品,助力圆梦“微心愿”,与社区架起“心连心”的服务桥梁。


在春园社区“双报到”活动启动仪式上,市统计局副局长黄娟代表市统计局表态: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员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是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平台。二要始终牢记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的服务宗旨。党员志愿服务重在通过真心关爱团结凝聚群众,真心实意帮助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使人民群众过得更好是我们的心愿。三要积极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将党员志愿服务纳入党员党性分析和民主评议的重要内容,健全宣传动员、注册登记、教育培训、激励保障等制度机制,把党员志愿服务的积极行动汇聚成激励引领社会文明风尚的强大力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架起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有助于提高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有助于激励广大党员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效提高服务群众意识,进一步密切了辖区单位与社区党支部的党建协作、党员志愿者与群众的关系。


随后,市统计局党员志愿者与春园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对社区内卫生死角以及街道空地等区域的果皮纸屑、烟头等各类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