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统计局林日雄局长带队到三亚经济研究院座谈交流

【字体: 打印
2023-05-31 11:45 三亚市统计局

2023年5月30日下午,三亚市统计局林日雄局长带队到三亚经济研究院座谈交流,三亚经济研究院院长张承惠等4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局长简要介绍我局组织架构以及目前我局统计分析写作方向和市领导对统计分析的要求。本次座谈会的交流方向主要有以下几点:一是统计报告写作方向根据目前我局已发布的统计报告,结合市领导的要求,统计报告架构和分析深度需要哪些方面的改进。二是如何取得宏观经济相关资料。根据三亚经济研究院掌握的资料,我局如何取得国内外宏观经济相关资料,以满足统计分析对宏观经济走势判断依据的需求能否加强双向合作两家单位在数据整理和资料开发中各有所长,能否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开展课题研究,深入分析我市经济运行态势,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张院长在座谈会上提出合作的初步方向,并表示将邀请我局参加后期的培训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