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开展交通运输行业统计工作调研

【字体: 打印
2019-08-23 15:49 三亚市统计局

8月22日上午,为掌握三亚市交通运输行业运行及统计工作开展相关情况,三亚市统计局分管领导带领专业人员一行三人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

调研以座谈会形式开展。会上三亚市统计局就公路客运和货运的统计方法、目前我市的物流统计工作可行性、近期三亚市新增的旅游班线企业情况等向市交通局进行详细了解。同时对市交通局近两年来报送统计部门的交通统计数据波动较大的原因与有关工作人员核实。通过调研,加强了与交通主管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对我市交通运输行业的运行态势做到及时跟踪掌握,进一步夯实交通统计数据质量。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有关领导及专业人员共6人参与座谈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