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开展党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3-18 16:12 市统计局

为做好“创文”“巩卫”工作,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3月13日下午,三亚市统计局副局长陈富,天涯区春园社区副书记曹盛光,各自受主要领导委托,带领党员干部共39人,开展党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对新风桥头交警岗、河西路进行卫生大整治。活动中,同志们头顶烈日,身穿志愿者服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和相互帮助的精神,并向市民、群众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在大家的努力下,共清扫垃圾400多斤,清理卫生死角4处,清理住宅2户,清扫街道1条。

通过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锤炼了党性,在精神上得到了升华,在情感上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