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三亚市统计局开展园区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8-07 11:28 市统计局

根据省统计局统一工作部署,为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7月下旬-8月上旬,三亚市统计局组织区统计局共同开展统计数据质量现场核查工作。

此次核查抽取各园区共40家企业,采取资料核查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核查企业统计报表、财务报表、统计台账建设情况等,核查企业统计数据是否真实、完整,是否存在虚报、瞒报等现象,并针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从核查情况来看,绝大部分企业统计员对核查工作配合程度较高,整体数据质量良好,三亚局针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即时对统计员进行统计法及相关业务培训,提高基层统计员的统计法治意识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