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三亚市统计局全面完成投入产出电子台账填报培训

【字体: 打印
2023-06-05 10:01 三亚市统计局

投入产出调查是编制国家和地区投入产出表的重要基础。投入产出表是国民经济核算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宏观经济管理和决策具有重要意义。按照《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五次经济普查的通知》要求,2023年将首次统筹开展经济普查和投入产出调查。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市投入产出调查电子台账填报工作,为投入产出调查做准备,三亚市统计局分专业开展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调查目的、电子台账表式、电子台账填报方法等方面,对各区工作人员及企业进行填报指导、明确填报要求,保证投入产出前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培训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企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工作安排,确保全面完成投入产出电子台账填报任务。二是确保填报质量。市、区两级专业人员要注重培训实效、保证培训质量,指导调查单位做好电子台账填报工作。企业在填报中应主动与专业人员对接沟通,认真学习台账指标含义,熟练掌握填报流程,确保数据质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