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统计局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代理项目邀标公告

【字体: 打印
2019-10-28 16:26 市统计局

 

三亚市统计局普查中心隶属三亚市统计,为正科级财政全额预算管理事业单位,主要负责经济普查、农业普查、人口普查三大普查项目的组织开展承办上级部门交办的工作任务。根据工作需要,我局决定公开招聘1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代理进行邀标,欢迎满足以下条件的企业前来应标。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及《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海南省公安厅 关于印发<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琼人社发〔2018516)第三十条规定,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获得人力资源服务许可,具备人力资源服务资格,有承接公开招聘代理成功案例,能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

报名时间:20191028-2019113报名同时领取《三亚市统计局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招聘代理项目邀标申请书》。

联系人:陈水云,电话:0898-88282598

 

 

 

                        

 三亚市统计局

                         20191028

 

 

附件:三亚市统计局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招聘代理项目邀标申请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