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统计局专项课题招标公告

【字体: 打印
2023-04-17 11:42 三亚市统计局

为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统计专项课题研究工作,进一步提升统计调查研究水平,更好地为党委政府服务,三亚市统计局决定采取公开招标方式组织课题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三亚市统计局。

二、投标单位

高等院校、科研咨询机构、行业协会、社会组织、各类智库,以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机构或组织。

三、课题名称

(一)三亚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发展研究分析

(二)三亚、海口、儋州三地级市经济发展对比分析

四、申报条件

(一)投标单位要根据自身研究优势,精心组建课题组,并对课题组成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负责。

(二)课题组负责人须具备副高以上职称,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研究经验,近年来承担过省、市级以上经济相关课题的单位优先。

(三)课题组负责人必须是该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作为课题组负责人。团队成员须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一定工作经验。

(四)课题组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精神,熟悉三亚市相关领域发展情况,结合三亚实际开展调查研究,能够分析查找深层次问题和原因,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和工作措施。

(五)课题研究编制承担单位须按要求及时提交课题研究成果,其知识产权归招标单位所有。未经同意不得擅自公开发表或出版。

(六)本公告一律不接受以个人名义递交的申报。

(七)课题组可同时投标2项课题,也可以单独投标1项课题。

五、课题进度要求

公开选聘课题应按照以下课题进度要求开展研究:

(一)签订协议。承担单位接到遴选结果通知后,及时与招标单位签订课题委托协议,正式确定课题方案和相关事宜,并立即开展研究工作。

(二)中期报告。承担单位应于2023年9月前形成课题中期成果,招标单位将适时组织召开课题中期成果评审会。对于中期评估不合格的承担单位,招标单位有权提前终止协议。

(三)结题评审。承担单位应在中期成果交流的基础上,做进一步深化研究,并于2023年11月前提交最终成果。招标单位将组织对最终成果进行评审,通过评审后正式办理结题手续。

六、课题研究费用

两项课题研究费用合计人民币10万元,课题一费用5万元,课题二费用5万元。

七、时间安排

凡有意参与课题研究的单位,请于2023年5月10日前,将专项课题申请书等相关材料(一式五份用文件袋密封包装)报送至我单位。

单位地址:三亚市文明路政府二办四楼统计局综合核算科,联系电话:88366887。

附件:三亚市统计局专项课题申请书

三亚市统计局

202347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