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济普查>文件信息

三亚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经普工作简报(第2期)—— 市经普办举办普查区划分和地图绘制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8-10-13 14:33

市经普办举办普查区划分和地图绘制培训班

 

813日,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普查区划分和地图绘制培训班,市经普办、各区经普办业务骨干共13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经普办就如何做好普查区划分和地图绘制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普查区划分一定要做到不重不漏。普查区划分是普查的前期重要基础工作,各区必须明确普查区域界线,核实普查区飞地边界,确保每个普查区划分不重不漏。二是要统筹协调,按时按质完成普查区划分和绘制工作。各区经普办要于823日前完成普查区、普查小区和建筑物绘制上报,要及时协调好辖区内各社区(村)委会的地图绘制工作。三是要确实掌握本次培训内容。本次培训涉及普查区划分实施细则、地图绘制软件操作等内容,大家要认真听讲,当场消化,熟练掌握普查区划分方法和地图绘制软件,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市经普办数据处理业务组人员还详细讲解了普查区划分绘图工作实施细则,重点讲解普查区划分、建筑物绘制和绘图软件操作方法和技巧,当场对全市各区边界线进行了核实确认。为下一步普查区、普查小区划分和绘制打下坚实基础。

 

 

市经普办综合协调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