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济普查>文件信息

三亚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简报(第8期)

【字体: 打印
2018-12-26 16:21 市经普办综合协调组

 

三亚市经普办举办第四次经济普查综合业务培训班

 

为切实做好201911日开始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普查登记工作,提高全市普查工作人员的普查能力与业务水平,20181220日,市经普办举办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统计局"四经普"专业人员分别对非一套表单位基本情况、法人单位所属产业活动单位情况、从业人员情况、非一套表企业法人主要经济指标、非一套表单位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情况、行政事业单位主要经济指标、民间非营利性组织主要经济指标表等7张表进行了讲解,同时对PDA移动端填报及上报等操作方法进行了讲解。

最后,市经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陈富对此次培训作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入户登记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四经普的重要性;二是明确哪些单位必须入户登记,哪些单位可通过互联网直报登记,哪些单位不登记;三是按照审核关系认真审核;四是明确责任,分工合作;五是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普查工作任务。

市经普办成员、各区、育才生态区经普办业务骨干共60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