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解读回应>政策解读

三亚市统计局开展三亚市2020年个体服务业抽样调查的解读

【字体: 打印
2020-03-25 11:01 市统计局

为了全面掌握2020年三亚市个体服务业发展规模、结构和效益等情况,为国民经济管理和核算提供参考依据,同时为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宏观管理和科学决策提供可靠的依据,三亚市统计局决定开展2020年三亚市个体服务业抽样调查工作。

一、调查对象和范围、样本

1、个体服务业统计调查对象为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所有从事服务业活动的个体经营户,调查的行业范围确定为第三产业,共有15个行业门类。

2、调查样本为2019年最新轮换样本,具体样本名单已下发给各区。

二、调查时间和数据采集方式

12020年常规调查时间。2020年每季度开展一次调查,调查报告期分为季度报表。调查时间为每季度最后一个月20日开始调查至月底结束,并在下个月5日前审核录入上报调查数据。

2、数据采集方式。调查表数据为季度数据,数据采集由各区选调的调查员对被抽中个体户经营户进行一次性访问调查取得,有财务数据原始记录的按原始记录填写调查表,没有原始记录的,应当询问经营户主取得数据。

三、必须依法统计,确保数据质量

被抽中调查的个体经营户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海南省统计管理条例》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做好此项调查工作,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不得伪造、篡改,如实提供统计数据,确保数据质量,保证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